close

我是一个平凡的人,一个平凡的新妈妈,一个平凡的新妻子,一个平凡的老女儿。

但是我却有一个特别的爸爸,一个特别特别爱的我的爸爸,一个我不能在他最需要的时候陪伴在他身边的爸爸,一个假装很勇敢其实很胆小的爸爸,一个肺癌3期不能做手术的爸爸。

今天决定在这里安家,因为看了cincia的抗癌日记,因为这里没有人认识我,也找不到我,我想留下只字片语,怕以后岁月太长,我忘记了和爸爸在一起的点滴。

现在是10PM, 老公可能要上楼睡觉了,我只能草草的结束,因为我眼睛红红,我不想他问我怎么了。。。

今天给妈妈发了微信,妈妈说一切都很好,爸爸也恢复了正常。今天去USPS邮寄了一些营养品,需要7-10天到家,也是按照CINCIA的博客提到的买的。另外让敏敏给爸爸在日本买了褐藻和AHCC,也不知道有用没有用。总之试试吧!

希望爸爸好好的,我很爱你,爸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吱吱爱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